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女性該如何讓自己更容易被邀舞呢?

翻譯:黃國倫

親愛的馬蕾瓦,這兒有個很普通的問題請教你。我是一個女生,我希望能在舞會時更常被邀舞,請問你有甚麼建議呢?謝謝!


的確,男士們都希望邀請的女性帶起舞來舒服而且容易(若是你魅力出眾又穿著性感那更是無往不利),除此之外,我認為還有一個增加自己受邀機會有很大幫助的小秘訣是你們能做到的:當你在與人共舞時請保持臉上愉悅的表情。假如一位男性看到你與某人共舞時是開心且放鬆的,那麼他當然也會希望那樣的你能在自己懷抱之中。

我曾聽過一位男士這樣談論著某位女性:她是那麼地讓人想邀她共舞,但我看到她在跟別人跳舞時的表情是那麼地無趣/痛苦/害怕/冷漠。我可不希望她靠在我肩膀上也是這副表情。

所以,試著讓自己的表情看來不要那麼地生硬、緊張(即使有時你是真的緊張),千萬不要在跳舞時左顧右盼或是看著站在一旁的舞者或其他人。如果可以的話,閉上眼睛並帶點微妙的小微笑。

在某些情況下即使是假裝也無可厚非。當你的男伴舞技並沒有好到能引你進入那深刻、忘我的境界時...讓你的表情看起來像是他有吧,因為其他男性正看著並注意到你的表情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