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為什麼女生們不和我靠近著跳呢

翻譯: 黃榆庭

親愛的馬蕾瓦,

我已經上了好幾堂close embrace的課了,而且我覺得close embrace跳起來相當的自在。但是為何每當我去參加Milonga,女士們都只跟我用open embrace跳探戈呢? 平常我會在舞蹈開始時,詢問她們偏好open embrace 還是close embrace, 而她們通常選擇open embrace。可是我觀察到當這些女士們和其它男士們跳舞時,她們卻選擇close embrace。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要如何使女士們跟我近距離的跳舞呢? 我有難聞的氣味嗎?

親愛的讀者,

我很確定你沒有難聞的氣味。我認為你的問題出在你"事先"問了你邀請的女士。兩個人擁抱的形式是自然成形的,不需要被事先討論。有可能因為你詢問了女士們的意見,而導至她們被你的問題引導,解讀成你不習慣太貼近的跳舞,所以做了另一個選擇。下次當你去跳舞時,如果想和某人近距離的跳,我會建議你:走向那女士,在舞池上面對著她,用你的左手牽起她的右手並向她走近,直到你們的胸膛靠在一起(自己向左站一些些,你的鼻子才不會戮到她的臉),然後用你的右手臂圏著她的背。這其實是一種狡猾的方式,但用不著擔心,因為不習慣近距離跳舞的女士,不會在一開始時讓你向她走那麼近。她會用無聲的言語-以手放置在你的手臂上或你的背上的動作讓你知道她的選擇。(如果她將手臂置於你們之間,千萬不要試圖把她拉的更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