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太年輕而不能跳?

翻譯: Elaine Lin

親愛的馬蕾瓦:

我跳探戈會不會太年輕了?(我只有十八歲)看妳網站上的照片每個人看起來都至少有三十歲。我覺得很不安...好像我跟他們無關。妳覺得呢?在紐約市裏還有沒有其他跳舞的地方可以找到像我這樣年紀的人?

M

親愛的M:

不,你不會太年輕的!那裏雖然有很多年紀大的,但是也有很多是二十出頭的人。紐約市的舞會有些是吸引年輕族群的,像是Triangulo星期二的晚上。你如果和每個人都交朋友,那就和年齡無關了。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你會遇到一些你在日常生活中不會互動的人,你不會去想到他們的年紀有多大。我從來沒想過我會交到像六十幾歲真正的朋友,甚至還有年齡更大的。

當然,你會想要交和你同樣年紀的朋友,相信我那裏有這類的人。我現在雖然快三十歲了但是我23歲就開始跳舞,很多人都是二十出頭開始跳舞,甚至是在青少年時期。來試試看!你很快就會適應而且一下就忘了你是幾歲了。